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當你遭遇一手爛牌,是認輸還是選擇伺機翻牌?當你的人生跌入低谷,是認命還是玩命?認命簡單什么都無需做,人生爛到家;玩命需要付出太多,但可能變成人生贏家。   當你抱怨一手爛牌,壞運氣,爛到家的人生,想想是不是自己先認命了呢?   有這樣一個故事,完全是電視劇的腳本,但現實就是真實發生了。生活原本比電視精彩啊。   盈盈是我大學同屆同學,家境不好,母親癱瘓多年,父親蹬三輪養家。   她讀大學的費用完全自理,每個周末,我們窩在宿舍里睡懶覺看美劇時,她端著盤子在超市做促銷,從早九點站到晚九點。我們嘻嘻哈哈爬山逛街時,她奔波在一棟棟居民樓里發傳單,一天爬五千個臺階。   2008年,盈盈準備考研。可就在考試前一個月,她父親出事了——他超載的三輪車在緊急躲避一輛大貨車時,翻到了溝里,父親當場身亡,還撞傷了一個小女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盈盈請了半個月假,回家給父親辦了喪事,又賣了房子賠償女孩家,然后把不能自理的母親接過來,在學校附近租了間小平房安頓下來,她放棄了考研,搬出宿舍,每天上課、找工作、照顧母親,還堅持打著工。   很難想象一個二十歲出頭的姑娘是怎么扛起這一切的。那陣子常見她下課后在食堂買了包子,騎著破自行車風馳電掣地往母親那里趕,短發被風吹得亂七八糟,從背影完全看不出是個女孩子。   她最后留在我印象里的,就是那個凌亂而艱辛的背影。   而現在,盈盈已是一家玩具廠的老總。我們前不久見面,她穿著優雅小西裝,妝容精致,樣子跟當年判若兩人,我費好大勁才把眼前的她和記憶里的那個姑娘聯系在一起。   聊及往事,她告訴我,她遭遇的遠不止我知道的那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她當年是有男朋友的,也是大學生,也是家境貧寒,倆人打工認識,約好了一起考研,但在盈盈接了母親過來后,他去看了一次,隨后就消失了。   當時也沒手機,都是宿舍電話聯系,他再也沒接過盈盈的電話,沒去過他們打工的超市。盈盈騎了一個小時自行車去學校找他,他樓都沒下,托宿舍同學送了張紙條下來,說對不起,你就當沒認識過我吧。   盈盈揣著那張紙條往回騎,風挺大,眼淚流出來吹得滿臉都是。   為了不讓她媽察覺,快到家時,她找個公廁洗了把臉,拿袖子擦干了,見到媽媽時,又是神清氣爽的一個人。   但盈盈媽已經覺得連累了孩子。有一次盈盈發現她在攢繩子,長的短的,攢了一堆,一小截一小截地接起來,藏在褥子底下——床頭上有根橫梁,傻子也能猜想她干什么。   那天盈盈抱著她媽哭,說我沒爸了,你還想讓我沒媽嗎?她媽也哭,說盈盈我看你太苦了。   “當時我就想,我好好的一個人,有手有腳有腦子,難道還養不活我媽?”盈盈說。   第二天,她花170塊錢買了套有生以來最貴的衣服,又理了個發,開始玩命找工作。她對工作的要求也簡單:薪水高,不出差(因為要照顧媽媽)。   至于公司規模、職業前景、工作強度什么的,她統統不在乎——對一個生存艱難的人來說,理想、未來、自我都是太飄渺的東西,她的當務之急是活下去。   然后她就進了一家只有5個人的小公司,一個人干仨人的活,領倆人的薪水,忙得焦頭爛額,連畢業典禮都沒能參加。   “那時候我看別的同學,都跟看神仙一樣,太輕松悠閑了。”盈盈說,“但他們還是總抱怨工作累,領導差勁,加班太晚什么的,個個都說很郁悶,要崩潰了。我就說,這還是事兒嗎,要換成我這樣,你們還活不活了?”   “你不覺得苦嗎?”   “苦啊,苦死了。但根本沒心思抱怨,沒時間崩潰,更沒資格矯情,我得先保證我們娘倆活命。其實我不是意志特別強大的人,但人到了那一步,就得悶著頭往前走。”   她接著說了一段我覺得特別好的話:“困難太大的時候,就不能多想。好比你要爬一座特別高的山,絕不能在山腳下一直看山頂,那樣你會覺得累死也上不去,就會泄氣,會絕望。”   “要是這山你非爬不可,就別去想它有多高,先把腳下這步邁出去再說,先把眼前的困難解決掉再說,走一步困難就小一點。我以前兼職發傳單也是這樣,要是總琢磨今天要爬五千個臺階,可能一出門就癱了,但每次我都想,先上一層樓再說,再上一層再說,于是就這么一層一層爬上來了。”   一年后,盈盈終于緩過點氣來,還清了助學貸款,和媽媽搬出平房,她自己也跳槽到另一家大點的玩具公司,一邊竭力干好自己的活,一邊悉心學習,每天上下班路上都在聽行業大佬的講座,晚上再累也要讀40頁書,有機會還幫其他部門的同事干活,跟他們取經。   又過了兩年,她應聘到一家更大的玩具廠,一去就是中層,在那里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倆人做足了準備后一起辭職,開了自己的公司,慢慢發展起來,現在每年已經有上百萬的利潤,車子房子孩子也都有了,又雇了保姆專門照顧老媽,每天用輪椅推著她出門曬太陽。   “我媽現在見人就說她可沒想到會有今天。其實我也沒想到,根本不敢想。有時候回頭想想以前那些苦,自己都忍不住打冷顫,好在挺過來了。”   真是一手爛牌,打出了一個春天。   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的來到這世上,手里的牌都不一樣,有的好有的爛,誰都沒得選。你若攤上了一手爛牌,愿意不愿意,也得拿著它打,怨天尤人沒用。   盈盈這手牌,本來就夠爛的,她爸出事兒后就更是爛得爆表,但爛牌有爛牌的打法,你得憋著一股勁,不認輸,不泄氣,不斷調低心態,調整策略,把每張牌都出到最好,為自己爭取最后的勝利——起碼是一個平局。   有時候爛牌會逼出人的好牌技。一個人的牌如果太好,反而容易掉以輕心,不會對打出的每張牌都斤斤計較,不愿去為一點小利益廝殺,不肯為了更好的局面去拼命。   而那些困境中的人若想突圍,必須每一步都邁向高處,每一分鐘精力都用到好處,你沒有討價還價的資本,所以心態必須更低,對困難的接受度也要更高。   如果一個人拿著一手好牌奮力拼殺,很可能成就大業。若本就一手爛牌卻不肯努力,必是最大的輸家。   老天給每個人發的牌都不一樣,每個人對自己這副牌的用心也不一樣。有人拿著一手大爛牌,打出了一個明媚的春天。也有人守著一副好牌,茍且于現狀,以為世上根本沒有寒冬。更多的人,一邊混沌隨意地打著,一邊責怪自己的牌太平庸,遺憾沒得到更好的部分。   而就在我們為自己的不夠用心尋找過硬的借口時,那個一手爛牌的人,已經緊咬牙關扭轉了局勢,站上了更有利的位置。   這世間所有的逆襲,大概都是硬著頭皮,迎著困難,艱難地邁出第一步的。第二步也是。第三步也是。而人生不會一直艱難,當你真的邁出有效的幾步,可能局面就大大改觀了。 +10我喜歡

梨子是有些酸、甜的;白糖水是甜得有些膩的,油膩的湯有著很香濃的味道。夏日的冰棒無疑是清爽怡人的,連心尖兒都是涼颼颼的。   有多久沒有過這樣愜意的消受?   是的,十余年了,這樣的美味只能停留在自己的眼睛里。進不得肚子里。   卻是已經習慣了——不是還能吃飯喝茶么。   只是已然沒有了昔日的豐潤,那白里透紅的肌膚,那一身鮮活的美麗,悄然遠去。   一個清瘦的人影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猶記得生女兒后,奶水總是不暢,三天兩頭便是如石頭般的僵硬,每回都是用熱毛巾強行揉敷——只管痛得齜牙咧嘴。后被醫生檢查出有乳腺增生。之后便是沒日沒夜的哭,就好似自己已是一個乳腺癌患者。也吃過一些藥,胃卻受不了。索性不吃。哭過后,反倒不哭了,不怕了,心也橫了。   如果真有一天成了癌,那也是自己的命,該怎樣就怎樣,我還得接受不是么。   閑時總是把自己和兒時做比較。   兒時的我,是多么的頑皮啊。似乎沒有了思想,只知道瘋玩。即便是有些很老成的感慨,又馬上把自己投進一個個無聊的游戲中,不讓自己有分秒的空閑。   那個久違了的瘋丫頭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兒時看著媽媽氣極時恨不得要吃了我的神情,竟是止不住的笑出聲來。媽媽更氣了,操起掃帚就往我背上打過來,我跳起胯子就跑,還非跑到村那頭一個伯母的家門口——她和媽媽吵過架,不講話的。媽媽自然是不好過去。可總歸得回家的,這時媽媽的氣也消得差不多了,但耳朵還是要被揪幾下的;   冬天里,家家都燒了火籠取暖——一個盛滿火灰的缽子,外面套上竹篾制成的框子,框子上還系雙鐵筷子,可以撥火灰。我提著火籠和菊香一起在屋外曬太陽。太陽可真是明晃晃的,火籠里的火灰白白灰灰的,看不到一點火星。我一時興起,用鐵筷子夾住一個“熄”了的小碳棒,就鬼笑著往菊香的頸子里丟。誰知她跳起來大叫一聲“哎喲——”我很不以為然:“搞得象真的一樣,幸虧是熄的,要是著的那還……”我話沒說完,卻見她仍是連跳帶叫,還真的有淚出來。我慌了,連忙的湊近一看,媽呀,皮子都紅了,伸手就抓了那騙人的“熄”碳甩了出去,手卻也生疼起來。就那么一下子,她的頸子還是留下一個疤——卻是我真實的錯。   在村子中央的水塘邊練習賽跑。從一個有坡度的地方,“呼啦”一聲往前沖,卻是由于慣性,一下子沖進了塘里。好家伙,人直直的站在水里,水都到胸前來了。   ……   那個瘋勁兒,如今也只剩下笑了,就如同現在對女兒的調皮輕輕的笑著搖一下頭。   是的,有些東西永遠只是拿來回憶的,永遠回不去了。   我們唯有做的,就是接受這失去。   不是還得到一樣東西么——成熟。   經歷過一些人和事,于慘痛中獲得新生,于暗淡中尋求光明,于失意中領略真諦。   記不清在哪本書上看過:“所謂成熟,意味著必須接受殘缺。”   成熟,是我們收獲的東西,而殘缺,是我們已經失去的。   得失總是并存,上天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很眷顧的。   所謂成熟,意味著必須接受殘缺。   作者:遺狐 +10我喜歡

01   有一年,我和老板在珠海過關去澳門的時候,被一個乞丐扯住了。   乞丐身強力壯,一副不給錢不讓你走的樣子。   那個時候我23歲,年輕氣盛,頓時非常氣憤,和他倔住了。   我當時的態度是:   你這是搶錢還是乞討?你還這么年輕,不知道自己去賺錢啊?就算你扯住了我,我也不會給你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板發現我沒有跟上來,原路返回找到了我。   他大致了解清楚后,和那個乞丐賠了個笑臉,馬上從皮夾里掏出10元給了他,帶著我匆匆離開。   一路上,我有點悶悶不樂,老板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是不是還為剛才的那個事情感到憋屈?   我說:   是啊,這種人就不應該慣著他,不能認慫,憋了一口惡氣在心里有點不舒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板對我嘿嘿一笑說:   和他糾纏下去,客戶還在澳門等著我們,耽誤了時間怎么辦?你以后要記住一句話:想做大事的人從來不會在爛事上面糾纏。   老板說的話,我當時根本沒有聽進去,當時只顧著自己的憋屈和難受了。   02   記得有一次高校畢業季,公司在大學里面招聘了一批應屆大學生。   其中有個女孩,長得高挑漂亮,口才和能力都不錯,她和副總的關系處的比較好。   在他們的那一批應屆大學生中,大部分人都不喜歡這個女孩,尤其是女性,那個時候流言四起,有人說她勾搭副總,企圖獲得職務晉升,甚至有人說,有一次看到她臉紅撲撲的從副總辦公室出來,肯定是兩個人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   她和副總的八卦成了他們那一幫人私下同事聚會、閑談,最重要的談資。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外出,聊天的時候,我忍不住點了她一下,'你知不知道現在公司都在傳你和副總的緋聞,你要不要避諱或者澄清一下?'   她卻對我付之一笑,說:'沒事,身正不怕影子歪,我現在真的特別忙,沒有閑工夫去扯這些爛事。'   后來,她依然我行我素,根本沒有去理會那些嚼舌根子的人。   和她接觸之后,我發現她真的是很忙,上班的時候工作做得盡善盡美,為了業績非常拼,PPT美得像畫卷一樣,數據也都非常翔實。   下班的時候,她不是上英語補習班、考職稱,就是在健身房,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而那些喜歡嚼舌根子的人貌似都閑得蛋疼,不僅工作做得差勁,而且沒事就喜歡聚到一起聊別人的八卦和隱私,仿佛他們就靠著這些東西度過閑得無聊的日子。   一年后,戲劇性的一幕來了。   副總結婚了,新娘不是她,而她也新交了男朋友,她和副總的緋聞不攻自破,那些散布謠言的人,被啪啪啪打臉。   兩個月后,更戲劇性的一幕來了。   公司提升了那個女孩的職務,成為了那些嚼舌根子人的頂頭上司,提升的理由也簡單粗暴,因為她一個人的業績是那一批人總和的一半。   這個時候,那些之前嚼舌根子的人,紛紛掉轉槍頭,一個勁得拍她馬屁,有的從家里拿來特產送給她,有的時不時得送零食給她吃,甚至有的人出賣朋友,和她打小報告,說之前的謠言是誰誰誰傳出來的。   記得之前聽過的一句話:離太閑的人遠一點。   深以為然。   閑人要是只是清閑就好了,他們還喜歡搬弄是非,造謠生事,不然他們的世界就沒有一點趣味了。   她非常清楚這一點,不去理會這些爛事,和這些閑人爭個高下,沒有任何意義。斗贏了一堆閑人,你有什么成就可言?   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看一個人的價值,去看他的對手就行了。   我不是不想和你斗,而是你不值得讓我斗,我不屑于和你斗。   通過這件事情,我也真正明白了老板說的那句話:想做大事者,從來不會在爛事上面糾纏。   爛事之所以爛,是因為你越在乎它,它越爛,讓你跟著它一起爛,永遠陷在里面。即便最后你搞贏了它,你所耗費的時間,人力、物力、財力,一去不復返,非常不值得。   周國平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大意是說為什么成功的人會在小事上面認慫。   其實并不是成功的人懦弱無能,而是因為他們的時間值錢,去和小事糾纏的功夫已經失去大把賺錢的機會,他們不過是理性平衡之后做出的最佳選擇。   一個月賺100萬的人和一個月賺1千塊錢的人,他們每分鐘值的錢,能一樣嗎?   03   不在爛事上糾纏,是一種處世哲學,它還適用在很多方面。   你帶女朋友去吃飯,遇到流氓向你女朋友吹口哨,你每天想的應該不是怎么對付流氓的這些爛事,你應該努力掙錢帶她去高檔的餐廳吃飯,因為那里沒有流氓。   你深愛你的女朋友,你就不要去在意別人和你說你女朋友過去的戀愛史,這些小事沒有必要在意,誰沒有過去呢?你要想的是如何和她過好以后的人生。   你陷在一段不幸的婚姻里,你要想的應該不是怎么和渣男撕逼,怎么報復他和小三的那點爛事,你應該想的是怎么快速離開渣男,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過好往后的生活。   你現有的圈子里面,都是一群負能量爆棚,喜歡詆毀、攻擊別人的人,你要想的不是如何打敗他們,你應該加快你的腳步,脫離這個圈子,進階到一個更高級的、充滿正能量的圈子。   人生苦短,我們要做的事情很多,如果你想要收獲一個豐盛美滿的人生,就千萬不要和爛事如糾纏。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綠色能源盤查 新竹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d68vkj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